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2013年8月1日建军节第十三次目击2个UFO相向飞行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天气依然很好,万里无云,22:30从家里出来,刚进到操场,就看到有个人站在操场里仰头望天。奇怪,会是谁呢?他对星空和宇宙也有兴趣吗?

再走近一看,哈哈!原来是淡若天彤,她已经提前来看飞船了。

和淡若天彤刚打了招呼,我再一抬头,耶洛因的飞船就马上出现了。我举起相机拍摄,飞船的光亮就马上变弱了,心想耶洛因是不是不让我拍呢?

一会儿淡若天彤女儿和梦遥也来了,后面耶洛因的飞船又出现了几次,其中一次是两个飞船同时相向飞行,一个飞向高层住宅南侧还没有消失,另一个已经从南侧飞出来。

凌晨0点时在我们要离开了,淡若天彤朝着对面高层住宅上的天空伸出双手做拥抱姿势,嘴里突然大声说“啊!耶洛因,我们要回去了”。

我当时以为她又看到了飞船,抬头望去,真的有颗较大的“星星”在移动。我们立即又高兴的欢呼着与耶洛因打招呼。

后来淡若天彤告诉我她说话的时候并没有看到飞船。就是在我抬头的时候她也看到了。

亲爱的耶洛因啊,你就那样在我们的上空一直守护我们,我们能感受到你们的爱。

回去后我把拍到的照片在电脑上放大,发现效果都不很好,只有一张能清楚的看出碟形的飞船,也许是耶洛因还不想让我们拍到清晰的照片或者视频吧。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