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2013年8月2日第十四次目击UFO

今天是这个夏天乌鲁木齐极少出现的高温天气,天气预报最高温度是35摄氏度。

白天晴间多云,傍晚时分多云,能露出星星的天空很少了。

无论如何,只要天上还能看到星星,我都要出去走走,希望见到耶洛因的飞船。

今天要去附近的医院开些药,带着相机出门了,希望可以拍到较好的照片或者视频,能给兄弟姐妹们看看。

刚一出大院的门,抬头就看到有星星在移动,知道是耶洛因的飞船,举起相机就拍,还是没有拍好。

到了医院,医院说晚上不能开慢病的药了,让明天白天来。我刚从医院走出来,天上又出现了飞船,再拍,出现的时间比较短,也没有拍到。

之后我去了操场,天空越来越阴,已经看不到星星了,耶洛因的飞船也再没有出现,应该是去其他天空晴朗的地方给人们启示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只要天空晴朗,我都会自己或者和梦遥一起去操场等待耶洛因的飞船,而每一次都可以看到,以后我也不会再记录目击经历,除非有比较特殊的情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