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惊见碗口大的UFO在空中瞬间划出一道红色的轨迹

8月4号星期天晚上,和梦遥还没走到操场大门就看到耶洛因的两架飞船一前一后飞过操场上空.

一进操场就看到凤凰涅磐已经在那里了,他说刚才在锻炼身体没有看到飞船。

我们聊了几句,接着我又看到一架飞船从刚才飞船消失的东面向西面飞出来。

之后又看到了第三次,是从操场高层住宅的东侧向南的方向移动,开始还比较亮,我刚一举相机,光线就变暗了。他俩都说是我举相机的原因。

之后等望了许久也没看到,倒是梦遥看到一个从西向东飞的发光星星,稍微大些,但飞行速度挺快,完全不是耶洛因飞船的速度,耶洛因飞船在天空飞过时速度总是那么的从容和稳定。

他俩继续聊天时我一直仰头看天,心里想着刚才一个关心者的儿子打来电话说些不理解讯息的话,心情不是很好,这时突然我看到头顶比较低的天空中有碗口大的耶洛因的飞船由北向南在天空中瞬间划出一道红色的轨迹,无声无息漂亮极了,这又是耶洛因极为精彩的一次展示,我知道,他在鼓励我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