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耶洛因的飞船频繁的出现的原因

从今年7月开始,耶洛因的飞船频繁的,我们只要想看、期待看到都会他们都会出现,正像弥勒在这个8月6日新年的讲话,在中国传播讯息是最高优先级,并号召国外雷尔利安学习中文来帮助我们中国的雷尔利安运动。

耶洛因在天空中的出现也更加的频繁了。

目前他们乘坐飞碟经常访问地球主要有三个理由:

  • 第一,1945年原爆试验后,人类进入了能够科学地理解事物的启示时代。
  • 第二,为了唤起人类对飞碟的好奇心,进而产生接触外星人的欲望。(飞碟编队飞行、发出信号或在某一地区连续出现都是外星人的某种讯息。)
  • 第三,为了鼓励和支援为迎接外星人而活动的人们。(也就是我们雷尔人

今年7月21日,耶洛因的7个飞船编队从我们乌鲁木齐的天空中飞过,这是否预示着耶洛因曾经创造生命的古昆仑山实验室就在新疆境内呢?让我产生了无限的遐想。

但无论如何,努力完成雷尔弥勒赋予我们的两大使命:自我完善和传播讯息,终会建成迎接天帝的大使馆,将他们正式迎接回来。

和国内的其他会员聊天,知道他们今年也有许多看到耶洛因飞船的经历,如果你时常仰望天空还看不到耶洛因的飞船,那就开始努力完成我们的使命吧,每天至少做一次冥想,感恩耶洛因的创造,这样就非常有可能看到耶洛因的飞船。

如果你这样做了还是看不到,那就来我们新疆吧,我们一起观看,之后,你回去后也可以自己看到了,哈哈。

本文作者:Robbin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