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2012年11月第三次在油库旁目击UFO

记得好像是11月的一个休息日,这天梦遥在油库上夜班,天快要黑的时候我过去看她,快走到油库大门时,下意识的抬头看了一下天空,嗯?有个特别亮的星星好像在移动哦。我立即停下脚步仔细观察,真的是在移动啊!没有飞机的闪光,也没有任何声音,我知道是耶洛因的飞船了,激动地想告诉别人,让他们一起观看。

油库旁边是一个长途汽车客运站的大门,客运站这个时候已经关门了,只有个门卫站在门口。

我对这个门卫喊“你快看那是什么!”,门卫50多岁,他也看到了,说“那不会是神仙吧?”,我哈哈笑了起来,一边告诉他那是外星人的飞碟,一边赶紧给梦遥打电话让她出来看。电话还没打通,就看到梦遥自己从油库的房间里出来了,我赶紧指给她看。

这时,飞船仍保持着亮度匀速飞向远方,在快要被远处楼房遮挡前关闭了灯光消失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