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2013年4月28日第四次目击UFO在日本冲绳岛

UFO目击地点:日本冲绳岛

4月底,我来到了期盼已久的冲绳岛,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亚洲研习会。

28号一天的研习会结束了,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快乐和激动,因为见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雷尔利安兄弟姐妹们。

晚上我们5个中国会员一起出去吃过晚餐就急着往回赶,因为8点钟还有一个狂欢舞会在等着我们。

快8点时我们刚走到了研习会场酒店的后面,Give突然指给我们看“你们看!那是什么?”

我抬头望去,哇这个星星好大,已经不像是星星了,更像是低空飞行的飞机从研习会酒店的正上空飞过,发着一团明亮的白光。

冲绳这一片的晚上比较的安静,我们没有听到任何飞机的声音。认定是耶洛因的飞船后,我们欢快地和耶洛因打招呼, 向他们挥手致意。

当时一起的有Give,我,梦遥,Rui还有晨曦五个人。

回到酒店里,我们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大家,还用英语告诉了一些国外的会员,与他们一起分 享见到耶洛因飞船的喜悦。

见到天彤时,她也激动地告诉我她和Angus两人也在酒店另一侧的外面看到了耶洛因的飞船。

(5月2号上午11点课间休息时,在研习会酒店正上空出现了非常罕见的彩色日晕,大家都争相出去拍照和观看,不知道那是不是耶洛因所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