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2013年7月8日第五次目击UFO在学校操场

今天的夜空很美,有很多的星星,我和梦遥出去散步,也想着看能否看到耶洛因的飞船,来到操场上,我们仰望天空大概有六、七分钟左右的时间,心想这次可能看不到了。

在23:30分左右梦遥指给我说 “你看那是不是?”

我抬头一看,真的是啊,哈哈,好高兴啊,是耶洛因的飞船,和今年4月28号在冲绳研习会酒店后面看到的一样,但没有那次看到的大和亮。

这次是一个发着和星星一样白光的飞船,匀速、无声地水平飞过,从我们的正前方头顶向右侧头顶飞过,在不应该消失的时候一下子就没了,应该是关闭了机身发出的光吧。

这次是我第五次看到耶洛因的飞船。

看着耶洛因的飞船,心里好激动,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只是向他们发送爱,我爱你们!

等下次再看到耶洛因的飞船,我要说:亲爱的耶洛因,我是雷尔利安,我非常的爱你们,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雷尔弥勒传播你们带给人类的讯息,早日建成迎接你们的大使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