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2013年7月10日第六次目击UFO,在学校操场和回去的路上

继8号和梦遥在学校操场看到耶洛因的飞船,今天晚上11点半左右我们又再次看到了。

这次看到的和以前有所不同,耶洛因在我们期待看到他们的时间里给我们出现了4次,每次出现的路径,轨迹和方向都不一样。

第一次出现是在我们刚刚走进操场里就出现了,是我先看到的,和7月8号出现的位置相同,但方向不同,这次是从西向操场东面的高层住宅方向飞。没过多久梦遥就又看到了并指给我看。

第三次是我看到的,这几次出现的时间间隔也不长,大概3、4分钟。

前三次耶洛因的飞船发出的光都不强,像很小的星星,但并不眨眼,没有声音,在天空中平飞,每次出现在20秒左右,最后一次只有十多秒。

回去的路上,路两旁都是树木,露出的天空不多,我们俩还是不时的向天空张望。

又是突然间,我感到自己眼睛的余光里有强光照射我的眼睛,抬头一看,哇!在我们头顶正上方很高的天空中有颗“星星”发出强烈的白光,朝我闪了一下,像是故意在提醒我。

我激动极了,赶紧让梦遥看,在她看的时候又再一次发强光闪了一下,之后光点逐渐变暗,继续移动,最后消失在天空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