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2013年7月21日第七次目击,7个外星人飞船出现在学校操场

今天梦遥上夜班,我给她打电话说要和女儿出去看耶洛因的飞船,问她要不要也到室外看看天,她说不出去了,在看讯息的书。

但就在这天晚上,我看到了一生中让我难以忘怀和最最感动的场面,我不知道在我们迎接回耶洛因之前我还有没有机会再次看到这样的场景。

还是在经常与梦遥看到耶洛因飞船的那个学校操场上,我和女儿边聊着天边在天空中寻找着耶洛因的飞船。

女儿有些近视,天上的许多我能看到的星星她都看不见,只能看到几颗特别大和亮的星星。许久都没有看到,心想今天也许不会出现了,也有意要回去了。

就在这时,我一抬头就看到让我终身难忘的情景,耶洛因的7个飞船聚在一起从我头顶的空中缓慢地飞过,每个飞船周围都发着非常轻柔而几近透明的白色光晕。不仔细看是注意不到的。我立即指给女儿看,可惜她看不到。

6个飞船保持飞行编队和轨迹不变,其中一个非常的活跃,在这6个飞船之间来回穿梭交叉着飞行。

看傻了,我见过多次耶洛因的飞船,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清楚的看到同时有7个飞船从自己的头顶上飞过。飞行轨迹是由北向南纵贯了整个操场。

(那天我还特意带着自己的单反相机,前面拍了星星和月亮,效果都不好,也就没再想拍飞船的事,其实是我不会使用,技术不好,所以拍不到飞船。)

看着耶洛因的飞船,嘴里还不断的说,耶洛因,我爱你们!好激动,好兴奋啊!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