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2013年7月26日第八次目击,耶洛因飞船三次同样出现在学校操场

今天是周五,我们几个雷尔利安:梦瑶,天彤和她女儿,书乐一家三口约好专门来到经常看到耶洛因飞船的操场,大家一起目睹了耶洛因飞船的三次。

第一次的飞行轨迹很长,纵向从操场南面飞向北面,最后还发出耀眼的强光和我们打招呼,一些在操场上纳凉锻炼的人都看到了,我们借机向他们传播了讯息。

2013年7月27日和回族小伙聊天时第九次目击到UFO

周六是梦遥的夜班,傍晚我早早过去看她,天还没黑就和她单位的一个回族小伙在外面聊讯息和耶洛因的飞船。

天黑后我们坐在外面正聊天,耶洛因的飞船从屋顶的边缘开始显现出来,这次还比较亮,我和梦遥都看到了,立即指给他看,但他因为近视没有看到。

梦遥前面就向这个同事传播过讯息,他并不是我们要找的雷尔利安,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没有兴趣。

2013年7月29日跟Rui通话时第十次目击UFO

周一的晚上我一个人出来到操场散步,一直仰望天空都没有看到飞船,最近看到飞船次数太多了,甚至是想看都每次都可以看到,所以真的不想再主动发送见到他们的请求和愿望了,心想耶洛因也很忙啊,不能总是打搅他们的。在操场上呆了半个小时也没有看到。

这时Rui来了电话,电话中正说事的时候看到耶洛因的飞船向我示意,先是放出较亮的光,移动,然后变暗,这次飞船没有走多远就看不到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