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2013年在新疆和日本多次目击UFO的日记大公开

0

2013年7月30日第十一次目击,外星人飞船“盛况超前”在空中表演性飞行

今天周二,下午的天空特别的晴好,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发现天空还是非常的晴朗,没有一丝一片的云彩。

最近耶洛因的飞船晚上频繁出现,26号我们几个雷尔利安及家人来到明园学校操场等着看耶洛因的飞船都能看到三次,淡定的石头从没有看到过,包括20号乌鲁木齐研习会当天下午(大白 天)出现的耶洛因的飞船,许多路人都看到了而他却没有看到,他的心里更是迫切啊。

想到这里,我给石头打了个电话约他22:30过来一起看耶洛因的飞船。

晚上十点半,我们来到与耶洛因飞船经常见面的操场,开始仰望天空四处寻找耶洛因飞船,期待他们的的出现。

大概10分钟左右,我看到了第一架飞船,由西向东的方向飞过操场。

我指给淡定的石头看,他看到了高兴极了,为了不被操场东面的那幢高层住宅楼挡住,淡定的石头一直移动自己的位置。

过一会我赶过去问他还能不能看到,他说从南向东斜向又飞过来一架,我顺着淡定的石头手指的方向看去,还真是又来了一架,不知道今天是两架飞船还是耶洛因迅速变换了飞行路线。

接下来我跟淡定的石头说好,再见到耶洛因的飞船要向他们问好,并感恩耶洛因的创造。

大概又过了10分钟左右,南方天空中出现了一个亮点,我先看到,正指给淡定的石头看,这个亮点一下子变得好大,很亮,再缩小,再变大,给我们闪过两次后向我们头顶飞过来,10多秒后逐渐变暗消失了。

淡定的石头更加的高兴,嘴里说着“耶洛因我们承认你是我们的创造者!”…

之后我俩在操场上看了许久再没有飞船出现,淡定的石头也该回自己住的地方了,他家离这里挺远,再晚了就没有BRT公交车了。

送淡定的石头离开大院时,天彤打来电话,说有事要和女儿一起过来找我商量,我说好啊,正好还可以一起再去操场看耶洛因的飞船。

送走了淡定的石头,我在大院门口等天彤,刚接上天彤就碰到梦遥下夜班,她也是有意回家在这晴朗的夜空中想去操场看飞船的。

我们一行四人边说话边进到操场里,刚进来站还没有站定,我就看到南边的天空中有耶洛因的飞船在向我们发光示意并开始向我们头顶这里移动过来……

耶洛因的飞船表演性飞行

这天晚上,我们激动极了,不断地有耶洛因的飞船出现,次数达十三四次之多,而且中间还出现了两次表演性飞行:

一次是两只飞船同时出现,一前一后发着很淡的光,不断改变他们之间的距离活泼地飞着,就像空中飞舞的两只蝴蝶上下翻飞。

另一次是在操场的北面,一架飞船在操场北面的天空由东向西飞过,还发着很有节奏的红色的闪光,漂亮极了。

今晚,耶洛因的飞船的出现真地可以用“盛况超前”来形容,因为以前从没有出现过这么多次,而且每次出现之间的时间间隔也很断,有时甚至是连续的。

可以说耶洛因的飞船是围绕着我们一直在天空没有离开,虽然看到过太多次了,但每次飞船的出现都让我们像初次见面那次激动和高兴。

0:30分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操场。

凌晨2:59分,电话把我吵醒,一看,原来是天彤打来的,她当时激动的不得了,说在家看到了好大的飞船,一排灯像溜冰鞋上的几个滑轮,像个鞋子哈哈。

天彤说今天不睡了,现在就想过来这边的学校操场,我劝她还是别来了,毕竟不安全。

和天彤通话期间我依靠在客厅窗户上,又看到两次飞船的出现。

不知为什么,我本想睡的,但是睡不着了,有一点失眠,但还是闭上眼睛,偶尔睁开眼望向窗外的天空,耶洛因的飞船在窗外出现了好多次,其中有一次是我弄错了,以为一个好大的星星停在那里是耶洛因的飞船,叫梦遥来看,还拿相机拍,越拍越觉得不像,不过就在这时,耶洛因 故意与我们开了个玩笑,在我要拍的大星星旁边打开飞船的灯,让我们看到大星星旁又出现了个 “大星星”,我和梦遥都笑了,这才是耶洛因的飞船啊。

还有一次是我自己看着耶洛因的飞船闪着漂亮的光飞过。

今天不知道是什么日子,但今天却是耶洛因的飞船在新疆乌鲁木齐的夜晚上空出现的一次盛大的嘉年华!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