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3年7月20日新疆幸福研习会后,惊见UFO展示美妙绝伦的碟之舞

0

2013年7月20日新疆幸福研习会后,惊见UFO展示美妙绝伦的碟之舞

UFO目击地点:新疆

2013年7月20日新疆7名会员及两名参加过TM的小成员(1名15岁、1名17岁),簇拥着网名为“ET”指导员在结束了一天的幸福研习会后,漫步在去附近的新城公园的路上,大家三三两两或互谈感受,或默默无语。

这时,网名为淡若天彤的会员突然手指天空惊叫:“看,那是什么!”

ET指导员大呼:“飞碟!飞碟!!!”

这一震呼唤来了周围过路人和我们一起仰望天空:哇,有个大小近6、7mm的亮点出现在蔚蓝的空中,似在优雅地翻转,在空中不同位置时而展示晶亮的蓝色,时而展示耀眼的白色(似星星般色彩),时而消失不见,在湛蓝色天空的幕布衬托下就像舞蹈演员的三色舞裙上下、左右随风飘舞。

现场的新疆会员发自内心地喊着:“耶洛因,我爱你, 耶洛因

美妙绝伦、优雅惊艳的碟之舞就这样在人们的一片惊叹声中持续了近7分钟。

再一次激动、惊喜像过电一样充满全身,如果不是在诸多不相识的路人面前,我肯定控制不住那如泉水般的泪水,就像上次在单位上夜班我一人看到 “超大星星”样的飞碟那样,我随着它一路跑着,一路流泪,一路喊着:“耶洛因,我爱你…..”。

这次我忍住了,虽然我忍住了泪水,但欣喜、愉悦的感受仍然荡漾心间……

我知道,现场的雷尔利安知道,耶洛因在今天这样一个难得的节日出现,是对亲爱的ET指导员成功举办研习会的祝贺,是对在新疆这样一个特殊环境下成长的雷尔利安的鼓励,也是对一味遵循不具意义的传统理念的、尚在昏睡着的人们的召唤。

《来自外星人讯息》中说到: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

多么富有深远爱意的启示呢,感谢今天耶洛因所展示的美艳碟之舞,感谢雷尔弥勒四十余年风雨无阻的传播,感谢讯息让我们知道了生与死的真正意义,此刻我更想说:传播讯息,为雷尔利安做事是我一生不变的追求。

本文作者:梦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