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的祝福,献上中秋节快乐图片

0

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的祝福,献上中秋节快乐图片

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的祝福,献上中秋节快乐图片

我每天虽然很少参与研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但伙伴们的发言,我每天必看,现在已是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从中感悟良多,也感受到了我们雷尔利安的伟大、不凡和爱心。

尤其是yue、Wesley、冰影、淡若天彤、JACK杨、爱与和谐等诸多伙伴的的讯息传播和踊跃发言,使我被雷尔利安使命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我也为身为其中一员而感到自豪。

难得世间情,众里寻知己,今生缘,且珍惜,盼望早日相聚在研习会里!

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将我写的《感悟雷尔利安》分享给大家,

祝伙伴们“中秋”“国庆”双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缘分让我遇见讯息,感觉让我喜欢讯息,时间让我爱上讯息,讯息让我成为雷尔利安,雷尔利安让我们成为伙伴!

雷尔利安让我认识各位伙伴,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感谢天彤给我写作灵感,祝福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自己活得开心就是幸福,让别人过得开心也是幸福,幸福是丰富多彩的,只要你用心去体会,你就会感觉到幸福!

爱世界无限风光祝你节日快乐、幸福!

难得世间情,众里寻知己,今生缘,且珍惜,盼望早日相聚在雷尔运动研习会里!

本文作者:心平气和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