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比利迈尔预言是真的吗?独臂农夫Billy Meier骗子造假昂宿星人

0

比利迈尔预言是真的吗?独臂农夫Billy Meier骗子造假昂宿星人

有网友留言说比利迈尔的预言很多都证实了,其实那些所谓证实比利迈尔的预言一点都不切实际。

当羊群的领头羊真的去跳崖时,羊群也会毫无意识地跟着领头羊去跳崖(这就是羊群效应)。

所以,请务必善用意识做出判断,若想跟随大众的选择来做决定,那你就是羊群了。

Billy Meier比利迈尔骗局解析

Billy Meier比利迈尔照片里面的美丽的女外星人,实际上是名美国女演员:

american-actress-1 第1张

american-actress-2 第2张

左图是年轻时的照片、右边是年纪大的照片(若仔细端看五官特征就不难看出)。

由此可知,比利迈尔提供的证据全是假的,他所拍到的飞碟照片就是用碟状金属物、道具伪造出来的。

比利迈尔与雷尔利安说的谁对?

有关心者还提问到:“请问比利迈尔与雷尔利安说的谁对?”,看来这位关心者仍然无法善用意识做出判断。

就如同雷尔弥勒说的,某些人以及部分的雷尔人很容易去相信其它不值得相信的事物。

对于比利迈尔与雷尔利安说的谁对,可以看看这篇《总结在日本冲绳的亚洲雷尔利安研习会》的文章,在那文章里面就有提到日本、韩国的积极会员有幸运常年亲身聆听雷尔弥勒教诲的亲身感受,请使用意识好好地判断一下吧!

比利迈尔是假先知

实际上真正的假先知是比利迈尔,我们在这篇《昂宿星人真假揭示》文章里就有详细说明,请好好阅读并善用意识做出判断:https://www.etufo.org/ufoet-408.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