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数次目击UFO的亲身感受

0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数次目击UFO的亲身感受

正如讯息中说的,宇宙中没有偶然,我能够遇到讯息,目击ufo,开始觉醒,成为一名雷尔利安也不是偶然的。

在我接触到讯息这一年中,ufo经常出现在我身边,起初并不了解这是耶洛因的飞船,只是对夜空中出现的发光物体很感兴趣,也不知道是什么,后来几次在冥想中看到的比较明显的不明飞行物,然后给国家指导员打了电话,才想到原来是耶洛因让我看到他们的飞碟的。

2012年6月目击UFO

最初看到ufo是在2012年六月,正是我刚接触讯息前后,我从2012年5月开始习惯每天晚上9点到老体育场锻炼身体和呼吸冥想。

一天晚上我和师姐在操场上跑步,不记得是第几圈刚转过弯道,我发现北边的天空中出现一个红色发光物体在天上慢慢移动,我就给她说,咦那是什么?她说可能是孔明灯吧,也不确定,我就觉得跑那么多圈都没看到,突然就多出个孔明灯来么。当时并没有太在意,因为自己也无法确定是不是孔明灯。

后来放暑假了,体育场不开门,就有两个月没有去锻炼。直到11月,开学以后还是经常去体育场仰望星空,感受无限的博大,想念耶洛因,希望能够早日见到他们。

我经常坐在靠近西边的看台上,会发现东边的天空中会有移动的星星,当时奇怪什么星星会跑这么快,应该不是飞机,没有一点声音,也不闪烁,甚至有时候两三个相隔一段距离平行匀速飞行,我都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出现的,然后飞向远方消失,那个时候依然不确定那是什么,不过内心还是非常激动,猜测可能是不明飞行物。

2012年11月中旬惊见一道红光从头顶划过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11月中旬的一点,我在操场上站着闭着眼睛冥想,突然睁开眼睛90度仰望夜空,一道红光从我头顶划过,最多不过一秒的时间,容不得我多想什么,我惊呆了,那究竟是什么呢。

当天学校的东边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在放烟火, 但是操场里面没有几个人,也没有人在学校里面放烟火,而且当时没有声音,更不可能把烟火放到我头顶上。

我当即给国家指导员打电话,他当时有事情第二天给我回过来,告诉我是耶洛因的飞船,并让我投稿。我当时非常激动,因为自己就是这地上的泥土和尘埃,是耶洛因把我从泥土变成有意识的人, 还让我得知了讯息,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他们还一直在天空中引导我,我是谁值得他们如此眷顾。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