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数次目击UFO的亲身感受

0

2013年1月初典型的飞碟目击事件

紧接着一次典型的飞碟目击就是2013年1月初,那次同一天看到了两次同样类型的飞碟,第一次是下午去吃饭的时候,冬天天黑的早,7点左右就完全黑了。

快走到图书馆的时候就发现从餐厅上面向我所在的位置飞过来一个红色的灯笼状的发光体,没有声音,我当时已经知道那是耶洛因的飞碟了,全身细胞都要沸腾起来,紧紧的盯着那个ufo,生怕它消失了,心里默念着耶洛因,感谢你们创造了我,给我意识和讯息,引导我的生命,希望能够早日见到你们,大约十几秒,它就在我的上空消失了。

晚上回宿舍的时候又一次看到相同的ufo,连出现的位置,移动的方向,大小,消失的位置都一样,这 次比吃饭时候看到更要激动,想要拿手机拍的时候,发现根本照不下来,而且很快就不见了。

最近一段时间,ufo也很多,这几次都记下具体是日期。

2013年6月22日和师妹一起看飞碟

6月22号晚上22:30左右,我和师妹一起回宿舍,走到馨月湖旁边的时候, 突然东南天空出现了一个红色两点,我定睛一看,不仅仅是一个两点,明显是向下尖中间是个扁平的小飞碟,从东南方向向西南方向匀速运动,我赶紧让师妹看,她开始也不确定是什么,我让她仔细看中间,好在她不近视,能看到中间扁平的部分,我们一直看着飞碟直到它突然在夜空中消失了,前后不过二十多秒。

我早就把整套讯息都发给她了,但是她一直都没有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