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数次目击UFO的亲身感受

0

2012年7月4日打水时又看到红色飞碟

7月4号晚上,我和关心者在QQ上聊完后下楼去打开水,去的时候一路在想为什么关心者会觉得我生气了,其实我没有,只是感觉他不是我们要找的人,就不想再多说太多,我不能把他变成要找的人呀,至于他会觉得我生气,我想我还是做的不好,才会让别人感觉到,就这么想着到了水房,不经意地往东边夜空望了一眼,竟然有个红色发光体,我大叫飞碟,它已经飞到宿舍楼后面了,其他打水的同学回头看的时候就看不到,我拎着两个空壶冲出水房,向东跑去,绕过楼去发现红飞碟还在,哈哈哈哈,心里想念耶洛因,告诉他们我知道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只有不断的自我完善,他们就会回来。

2013年7月30日看到明亮光束从头顶划过

7月30号,10点多,室友说明天楼下水房就不开门了,我想着也再去提两壶水吧,这次打水的时候没有看到,我有点不甘心,就打算在楼下多待一会儿。

放暑假了,学校人不多,那天夜里星星不少,我注意到西边天空中有一颗星星,不太像星星,因为它比其他星星大还隐隐约约在闪烁,似乎还离我很近,注视那颗星星几分钟后,我想或许真是个星星吧。

就看看东边,一个闪烁着白光的飞行物从东北往东南飞,一会儿就跑到楼后面了,我赶紧绕过去 就看不到了,仔细寻找也没有,于是坐在长凳上看着那颗奇怪的星星和耶洛因做了几分钟冥想:耶洛因,感谢你们创造了我,感谢你们给我意识,感谢你们给我爱的力量,感谢你们给我讯息,感谢你们引导我的生命,我深知自己就是这地上的尘埃,来自泥土终要回归大地,谢谢你们的创造,我谦恭的愿为你们效劳,愿人类早日挣脱黑暗与苦难。

做完心灵感应,我站起来看夜空,一道明亮的光束从南向北从我头顶划过。

2013年7月31日微信传播讯息给附近的人看到UFO

第二天,也就是7月31号,我在微信上查找附近的人,并告诉他们讯息,其中有一个对讯息感兴趣,我就告诉了他前一天看到ufo的事情,他表示感兴趣,希望当天晚上再去看看。

晚上八点多,我们坐在长凳上看夜空,那天有云,星星不太多,还是有几颗,没有看到前一天那颗奇怪的星星,我低头玩手机的时候,他突然叫那是什么,当我抬头看时已经没有了,他说一道白光自下而上在东边的天空划过,跟你在一起还真能看到点奇怪事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