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数次目击UFO的亲身感受

0

2013年8月4日看到云层中出现橙色UFO

8月4号晚上7点半,天还没有黑,我吃过晚饭在楼下的长凳上看天空,西边的云很多,星星也都还没有出来,冥想一会儿感觉天气有点热,也没有风,就打算回去了。

往西走的时候注意到云层中有一个橙色的发光体,悬浮在那,我想往前走点离它更近一些,竟然我朝前走它就往前移动,我往后退它也往后退,这时两个同学吃过饭出来散步,问我在干什么,我告诉他们云层里面有一个不明发光物体,指给他们,他们也看到了。

后来我光顾着看它没注意脚下踩到臭水坑里了,就回去洗洗,等返回来的时候,它还在。

从7点50到8点20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这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它也越来越暗最后消失了。

以为不会再看到什么又看到了大飞碟

我以为不会再看到什么了,就往天空的其他部分望了望,东边和我头顶的天空有一些星星,这时我注意到头顶靠西侧有一颗奇怪的星星,和以前看到的奇怪星星只是位置不完全相同,都是忽明忽暗,可以判断出来绝对不是普通的星星。

它附近本来有颗不太明亮的小星星,我看着看着小的突然就不见了。

不一会儿,我那两个同学散步回来,对我说还在看呀,我还没来得急回答他们,刚才小星星消失的位置出现了一个亮斑,越来越明亮, 越来越大,同时从那个位置缓慢匀速向东北方向移动,几秒种后变成了一个大的飞碟,很清楚看到发出明亮光线的飞碟,是我见到过的最大的飞碟,我给同学说,“看!飞碟!”。

他们两个人也一同看到了,其中有一个要说是照明飞机,或者是火箭,后来他自己又说不可能是火箭,是飞机。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是飞机,就在几百米天空中,缓慢的飞行,还没有声音,再说飞机能整个机体都发光吗。

一分多钟后,大飞碟消失在新体育场上空,是先逐渐变小,一点看不出是飞碟的样子,就像移动的星星,然后光线慢慢变暗,最后一点也看不到了。

与此同时,奇怪的星星一直在哪里,直到我回去在阳台上,还看得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