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数次目击UFO的亲身感受

0

这些都是近一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主要ufo目击事件,早在我上小学1年级的时候,那时我7岁,冬天早上六点和小伙伴一起上学,天还是完全黑的,

有一次就看到南边的天空中出现一个三倍太阳大的圆盘,红色的,悬浮在空中静止,我和小伙伴们都看到了,但谁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后来告诉大人,他们说那是早霞,可是有完全黑的天空中出现个圆圆的红的早霞吗,至今也不确定那是不是飞船。

看来只有等耶洛因回来问问他们了,讯息里面也说过,地球上那些连科学家都无法解释的现象,一切皆为创造者耶洛因所创造。

UFO的出现对我的鼓励非常的大

它们促使我更加努力地去传播讯息,完善自我,寻找那些人群中的牧羊人——雷尔利安,时刻想念着我们的天父耶洛因,只有在自身努力实践耶洛因的哲学,雷尔利安的哲学,终能有一天,这美丽的哲学,在人群中扎根,在人间遍地开花,也只有这个时候,我们的创造者才会愿意回来,愿这一天早日到来!

我爱你们,耶洛因!

本文作者:紫苏

zisu-saw-uf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