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个雷尔利安相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与UFO的经历

0

1个雷尔利安相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与UFO的经历

先和大家分享我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相遇的经历。

去年6月底我有一次浏览网页时,网站突然跳转到了另一个页面,这个页面的顶部有这样一张图片。

当我看到这张图片的第一反应是内心有一种莫名的激动兴奋的心情,马上进入了这个网站

刚开始关注网站内部的标题,就一个个的点了一遍,浏览了大概有七八分钟左右

因为自己小时候在夏天的时候,每天吃过晚上就仰天躺在“大碾盘”(陕北的碾niǎn子)上看天上“移动的星星”,我爸说那是流星、火箭,每天晚饭我都能看到好几个这样的“星星”,它们在星星中缓缓地移动穿梭。

因此时常幻想着自己在太空,在月亮上的感觉,该是多么的美好。

长大后就开始关注和外星人有关的书籍和报刊杂志,2008年开始接触了网络后,就在网上搜索ufo麦田怪圈等了解一些事情。

我是无神论者

但是内心又觉得地球上有很多神奇的事情确定不是地球人可以做到的。

因此,我相信宇宙中一定有我们不了解的真相。而且我认为《圣经》、《金刚经》等等不可能全部都是人们编造出来的。这些著作定有一定的意义和价值。

刚开始只是大致浏览了网站的一些关于UFO和麦田怪圈的内容,这些内容因为在网络上都有浏览过并没引起我的关注。就开始注意到这个标题进去看了一两分钟也没引起我的兴趣(因为我头脑中一直想的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重新审视了一下网站后终于发现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下载地址,是在网站右侧。

就马上进入这个网页开始下载,下载后立即开始阅读,一口气就看完了一大半,当时在煤矿上中班就离开了,下班后还想着这本书,决定好好睡一觉,第二天再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