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个雷尔利安相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与UFO的经历

0

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直看到下午快上班的时候终于看完了,在看的过程中有好几次深深地被我们的创造者耶洛因的爱给感动了落泪。

看完后内心整体上有一种 “回味无穷”的感觉。

且《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的一些观点是自己之前就思考过的,这本书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于是,马上就找联系方式(因为书中提到“雷尔利安运动”)

因为书中提到有4个时间点可以加入这个运动。电子书里面看到有一个QQ号,于是就加入了,且马上说明说:“我要加入雷尔利安运动”。

没有丝毫的犹豫,内心满是期待。

然后8月6日在西安参加TM(细胞密码传送仪式)加入了中国雷尔利安运动。

意识比以前提升

之后的几个月,不知不觉中,我发现自己的意识比以前提升了。

主要表现在,内心的暴力、愤怒、嫉妒、报复等等负面消极的心理都突然消失了。之前只要看到社会中不好的现象内心就有些气愤,深感一些人的野蛮或愚蠢也对中国政府有一定的负面看法。

但此时,我觉得中国政府很伟大!中国很伟大!

且加了一个女孩的QQ简单聊了两句并告诉她:我不再恨你了, 之后就又删了她的QQ(她是我的初恋)。

之后的几个月我时常拿出《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翻阅,虽然加入了会员群,但是我不喜欢聊天且后来还退出了这个群,我喜欢独自看书。我是一个非常喜欢看书的人,而且是喜欢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看同一本书,我潜意识里觉得一本书,只要你每次读它都会有新的收获,这是我内心 一直的想法。

以上就是我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相遇的经历,下面说说我与UFO的一次相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