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个雷尔利安相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与UFO的经历

0

我与UFO的一次相遇

在去年接触《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后不久,我就辞职了。秋收季节我回到了老家帮父母收割庄稼。

那天下午1点多将近2点,我和我二姐,还有我二姐四岁多的女儿,同行的还有同村的一个妇女。

我们往我们家的黑豆(陕北叫‘黄豆’为‘黑豆’)地走,转了一个大弯后离田地不远了,就在绕过一个山头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家的黑豆地了,此时,我抬头看了一下我们家黑豆地的上空,看到了一个白色的东西,呈不规则的形状,我的第一感觉是“被风吹上天空的一个白色的塑料袋”,然后我就蹲下身子给外甥女说:看那里有一个飞机!

在我们的前上方垂直地面距离200米左右(看着不是很高,不过我有近视且方向感很不好,是十足的路痴,对距离和空间的感觉很不好),直线距离400米左右的高空(我内心第一感觉是塑料袋,就专门说成是飞机以引起外甥女的注意,是给她开个玩笑的心态)然后外甥女没答话也没看天空,我二姐当时和同村的人聊天,不过在我用手指的时候,我二姐边和人家聊天边朝着我手指的方向看了看。我此时也开始一直盯着这个白色的东西看,盯着看了有五六秒,心中开始有了一个疑问。

这不可能是塑料袋!

突然意识到是大晴天,天空几乎没有云,只在天边有些云彩,而且也没有风,而如果有风的话,塑料袋在天空也会呈“忽上忽下”的方式飞来飞去直至降落。

而这个白色的东西呢,它一直是朝着一个“固定的方向,直线型的越飞越远、越飞越高。在它飞的过程中,我从它的后面看时发现它的形状是一个“三角形”。

我二姐也是一直盯着它在看,这时我二姐说了一句:这不是飞机!如果是飞机,怎么没有一点声音!

这时,我才意识到,

原来这是一架耶洛因的飞船!

陕北黄土高原主要是榆林到西安的航线,每天有很多航班,声音都很大!所以肯定这不是飞机。我一直盯着看,一直到它飞向天边的云彩直至看不见。

因为是第一次遭遇,大脑一下没有反应过来,等醒悟过来时飞船早已飞远。

之后在今年四月份的一天,内心突然有一个念头想再加入中国雷尔利安会员群,就联系了CRM指导员,希望他把我加入群。

CRM指导员当时还说:对不起,把你给忘记了。

我回说: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退出的,但是现在突然想加入了。

之后就开始为“关心者”服务引导他们了解讯息。

结束本文之前希望我早日可以参加 “研习会”,零距离聆听先知雷尔弥勒的教诲!

祝愿我们中国的雷尔利安们天天幸福快乐,为迎接耶洛因的到来努力奉献!爱与和平

本文作者:无限之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