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3次看到UFO和接受TM之后的全新变化

0

3次看到UFO和接受TM之后的全新变化

呵呵,大家好,我是2012年12月13日接受的TM(细胞密码传送仪式),之后见到了三次飞船,自己也发生了很多变化。

2013年6月4日第一次目击UFO

第一次看到飞碟是2013年6月4日晚上9点多,由于小区停电,到外面吹吹风,我的妈妈、女儿和我看到头顶天空有一颗比天空中最亮的星星还亮的光点慢慢飞过,光点一直保持那种亮度,不闪烁,没有声音,速度跟飞机相似,直到几分钟后从视野中消失。

妈妈眼睛不好,都看到了。

当时很难抑制兴奋的心情。

2013年8月初第二次目击UFO

第二次看到飞碟是8月初的一个晚上,向耶洛因传递爱之后,看到一个光点跟星星的亮度相似,不是特别亮,匀速,不闪光,没有声音,从窗前的天空中划过。

喜悦跃上心头。

2013年8月9日第三次目击UFO

第三次是8月9号晚上,我和老公出去散步。我躺在一个宽阔的干净的石头上仰望天空,满眼的星星,满耳的虫鸣,很惬意,于是闭上眼睛冥想,向小宇宙和大宇宙发送爱,睁开眼睛的一刹那就看到了两颗星星亮度的光点一前一后划过夜空,不一会儿,又有一颗从另外一个方向划过。老公也看到了。顿觉心花怒放。

我知道,外星人耶洛因就在那里,一直守望着我们。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