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3次看到UFO和接受TM之后的全新变化

0

每周一次的禁食,到现在已经坚持了10个月了。

为了挑战自己,和很多人一起跳广场舞,到现在已经能够享受大家一起随着音乐起舞的乐趣了。

体重也减了至少15斤,而且很健康。想健康减肥的朋友,快来禁食和适量的运动吧。呵呵。

喜欢找个满眼绿色的地方坐下来做冥想

想到耶洛因伟大的爱,对每一种植物、对每一种动物、尤其是对每个人的爱,想到耶洛因的谦逊,想到耶洛因的教诲让自己这一年来真正的享受生活和生命,想到耶洛因赐予我们这个美丽的鸟语花香的世界,幸福的泪水就会夺眶而出。自由呼吸的感觉真好。

开始慢慢注意自己的所想、所说和所做。慢慢改写原有程序,书写新的程序。我知道自己很渺小,我会继续遵循耶洛因的教诲,做个耶洛因的好孩子。

呵呵。幸福快乐的度过这真正属于自己的每一天。也真诚的祝福大家幸福喜悦每一天!

本文作者:小燕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