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看到外星人耶洛因飞船出现,再次感受《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真实性

0

看到外星人耶洛因飞船出现,再次感受《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真实性

UFO目击地点:新疆乌鲁木齐

2013年7月27日凌晨4点55分钟,又一次没有原由的准时弹起在5点钟之间,在一片虚渺的梦幻中醒来。不知道因为什么,这段时间总是这样。

昨晚我们几个雷尔利安聚集在我的指导员家附近的操场上观察天空,看见了耶洛因的飞船,可能睡前有些激动,没想到5点的时候,失眠又一次优雅袭来。

起来口渴喝了点水,然后我站在窗前,与往常一样,仰望着天空,全神贯注地与耶洛因做心灵感应

在诵读快结束的时候,忽然我看见天空中有一颗星星,由南向北滑慢慢滑行过来,它当时的模样与普通星星没什么区别,我定睛看的时候,它停了下来,轻微的闪烁几下然后消失了,紧接着再次出现,还是一样由南向北慢慢地滑行,就像是故意要引起我的注意一样。

突然这颗星星变大,并发出强烈耀眼地光芒,象是在欢快地对我说:“嗨!我注意到你了,你也注意到我了么?”

然后就这样闪烁了十秒钟左右,它继续向北滑行而去,然后悄无声息地消失在美丽地夜空之中。全程不到三分钟,我知道它不是一颗星星,它是耶洛因的飞船。

我当时又激动又喜悦,眼泪一下就涌了出来,因为这是与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时候出现的飞船,它的出现,让我再次感受到讯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真实性,就如同讯息里写的一样,只要我们用心地呼唤耶洛因、时常在心里全神贯注的想着他们、爱着他们,与他们做心灵感应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耶洛因在我们身边,他们时刻在守护着我们,他们是如此的爱我们。

是的,我感受到了来自天空的爱

每当我做心灵感应、与无限连接的时候,忽然间就能看见耶洛因的飞船经过,并不需要很努力去锁定目标,我知道这不是偶然的,这是来自创造者的爱,我们的亲人耶洛因时刻在守护着我们,在我们殷切盼望的时候他们就驾着太空船出现了,这是多么美好而又幸福的瞬间啊!

感谢耶洛因的创造,感谢耶洛因指引我们并给我们意识,感谢耶洛因与我们同在。

此时的我是如此兴奋,完全没有一丝睡意,好想把我所看见的告诉所有的人,5点26分钟,我打开电脑登录QQ,忽然间收到会员群发来的消息,点开一看,原来是值夜班的冰影在5点10分的时候向所有的会员们问好呢,内心感到一阵地温暖,我高兴地与冰影互相问候,原以为在这样时间,大家都还在睡梦中。

呵呵,快乐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我再次看了下窗外,北京时间6点钟,我的城市已经天光放亮,楼下已有环卫工人在做清扫,清凉的晨风滑过我的肌肤,吹动着我的长发,惬意极了。

电脑的右下角不断的弹出消息

看见会员们、指导员们都在一大早的感悟讯息、传播讯息,我的内心涌现出一阵喜悦与感动,让我更加坚定了对雷尔利安运动的信心!

让我们的意识一步步靠近创造者爱的荣光吧!

感谢Elohim的创造,让我们从尘埃中走来,彼此相爱,感受存在的喜悦。

我们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诉说着对Elohim的爱,都在传达着宇宙间最美好的意识,此时此刻还能够表达感谢,表达爱,真好!

感谢弥勒教诲,感谢耶洛因指引,感谢每一个以另一种方式表达无限的你……

本文作者:淡若天彤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