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淡定的石头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目击UFO和意识提升之历程

0

淡定的石头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目击UFO和意识提升之历程

2012年9月30日我第一次在网络上接触到了讯息,当时大概浏览了下,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兴趣。

“十一”之后又认真的读了下,心中恍然大悟,随即立马承认了耶洛因是我们地球人类的创造者。

2012年12月13日就做了TM(细胞密码传送仪式),填了会员登记表,并缴纳了会费。之后讯息也没有太认真仔细的看,所以意识也就基本上处于停滞状态。

对今年4月末五月初的日本研习会,也就没有太大的冲动去参加。

2013年7月20日很荣幸参加了从远方而来的网名叫“ET”的指导员主持的新疆地区研习会。并且当天就升级为了国际雷尔利安0级。会后我们大家一起到公园散步,在距离公园大门口不远处的人行路上,大家都看到了耶洛因飞船,但是很遗憾我没有看到。这使我意识到了我的意识层次还很低,需要进一步的提升意识。

2013年7月30日晚上10点半左右

在CRM指导员家附近的学校操场上,看到了三次耶洛因飞船,最后一次发出比较明亮的光芒,并向我们示意。当时内心还是很激动的。并在我从那指导员那里返回到家中的时候,约莫在23点55分57秒钟在我家单元门口又看到了一个飞船。而且这次的飞船是一闪一闪的,发出彩色光芒,略微泛红。

心里再次产生了激动之情。

随即我心里与耶洛因进行了心灵感应。感谢耶洛因的创造!感谢耶洛因给我意识!感谢耶洛因给我爱的力量!感谢耶洛因给我讯息!感谢耶洛因指导我人生!感谢耶洛因引导我生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