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4次惊喜目击外星人耶洛因的宇宙飞船,像星星那样的在天空移动

0

4次惊喜目击外星人耶洛因宇宙飞船,像星星那样的在天空移动

跟大家分享首次跟耶洛因相见就送我4大礼包,盛况空前,惊喜,惊喜还是惊喜,感动、感恩、感谢,深深地震撼~~~

2013年8月18日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日子,这一晚我见到了飞碟,真正意义上的飞碟,耶~狂喜。

从初三那年,当时14岁的我看过第一本《奥秘》杂志到今天整整过去了26年,我就执着着一个梦想和愿望,那就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跟飞碟上的外星人来一次亲密接触,没想到,昨晚这个梦想实现了。

当指导员跟我联系相约18日晚上11:30分钟一起观看飞碟时,我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还怀疑自己有没有那个福气能看到他们。当晚出门我怕失望,先给自己吃了个定心丸,告诉自己看不到也没关系,因为我还没做TM,耶洛因们找不到我,以后去乌市看也行。

10:30分钟出家门

院里的小孩子们在吵闹玩电脑游戏,我站在家属院空阔地,仰望天空开始期待,睁大了我的小眼睛在天空的各各角落进行搜寻,生怕露掉些什么,天还没怎么黑透,有点薄云,星星只有一两个,月亮不圆但也不很亮,在云层里时隐时现,像个软糖静静地挂在东南边的天。

因为是预备,我并没有对今晚的观碟抱太大的希望

20分钟过后

星星开始多了起来,我突然隐约地在月亮的方向看到有一个很小的星星在动,若隐若现,在缓缓地由西北向南移动,因不确定是飞碟还是卫星,就赶紧打电话寻问指导员,得到肯定后,我兴奋了起来,但还是有点怀疑,实在太远了,没看真切

过了3分钟的样子

当我往回走了几步后,抬头一看北面天空又有一个星星在缓缓地往东南方向移动,还是不敢确定,我看了一下是10点59分钟。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