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九种日常抗衰老食物

0

美国大杏仁

呵护关键词:保持体形

过去,人们经常把食物的脂肪含量与体重增加画上等号,而美国大杏仁刚好能证明这一误区。研究显示,在每天的膳食中加一把美国大杏仁不仅不会使体重增加,相反,还能帮助女性减肥。这是因为,首先,食用美国大杏仁等坚果会让人产生明显的饱腹感,饭前吃一小把,可减少对于其他高热食品的摄入;其次,大杏仁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降低脂肪吸收率,食用大杏仁并不会摄入营养标签上标明的那么多热量,所以不会导致体重增加。另外,一些研究还表明,每周食用美国大杏仁5次以上的女性,身体质量指数(BMI)在所有成年人中最低。

燕麦片

呵护关键词:降低胆固醇
九种日常抗衰老食物的图片 燕麦颗粒浑身是宝,几乎包含人体所需的全部强力营养成分,比如植物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B2、膳食纤维、矿物质以及铁、锌等微量元素,它能为你的骨骼和牙齿补钙,并使你整天精神饱满。尤其是当你血液中胆固醇含量过高时,更应该在早餐时选择燕麦片,因为美国临床营养学家的研究证实,不分男女,只要每天吃一碗燕麦糊或燕麦粥,就能将高胆固醇水平降低10%以上,并使心肌梗塞病的发病率降低20%。倘若你选择的是内含水果、胡核仁、葡萄干、牛奶等混合的麦片糊,则能使心肌梗塞病的发病率降低50%。

巧克力

呵护关键词:走出情绪低谷

漫长的冬季,情绪总是抑郁不快?来块巧克力吧,阴霾的心情就会好多了。因为巧克力具有消除抑郁心绪的奇效:巧克力所含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在人的大脑中释放幸福激素和内啡肽,让人精神愉悦,而且巧克力中还含有一种物质苯(基)乙胺,其抗抑郁的功效早已被科学家们所证实。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