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柚子皮5大功效

0

柚子皮5大功效的图片

做法:完整大柚子一个,用水果刀在柚子皮上打竖划成五六瓣,然后把皮向四面剥,从中取出柚子瓤。取柚子瓤的时候要小心,保持完整。鲶鱼一尾,放清水中养2~3天后,待其吐净泥沙污物。蒸锅中置一大碗,将柚皮切开处用牙签重新固定合拢成盅状放在碗中,注入半碗清水,将鱼直接放入柚皮盅,大火蒸透。可以加少许盐调味,吃鱼肉,并喝汤。

对于吃不惯鲶鱼者可以将鲶鱼改为胖头鱼,因为胖头鱼兼有暖胃、补虚、化痰、平喘的作用,适用于脾胃虚寒、痰多、咳嗽等症状。

柚皮的选用:在选料上,最好选用泰国金柚的柚皮。因为泰国金柚的皮比较厚,而且洁白,香气又浓郁;如果用未成熟的广西沙田柚皮的话,那就更好了,柚皮更厚、香气也更浓,那可是难得的好材料。

取柚子皮法:取柚子1只,用水果刀在柚子皮的上打竖刻划成5瓣船形,然后把皮向四面剥,从中取出柚子瓤。取柚子瓤的时候要小心,最好别将柚子皮弄碎了,以保持完整。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