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胃肠敏感者试试喝羊奶

0

羊奶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其蛋白质的组织、性质,必需氨基酸的含量,脂肪的性质和脂肪酸的组织,低聚糖的种类含量等高于牛奶;但维生素的构成不均衡,缺叶酸、维E。

传言:最近有一种说法在网上流传甚广,“羊奶比牛奶更利于人体吸收,长期饮用不会发胖,且羊奶中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明显高于牛奶,美国和欧洲部分国家均把羊奶视为营养佳品。”记者近期专门采访了营养科专家。专家表示,营养学界已经普遍认为羊奶优于牛奶,并把“奶中之王”的称号授予了羊奶。患有过敏性疾病、胃肠疾病、支气管炎症或身体虚弱的人群及婴幼儿更适宜饮用。

羊奶好还是牛奶好

与牛奶相比,喝羊奶的人较少,很多人闻不惯它的味道,对它的营养价值也不够了解。其实,早在《本草纲目》中就曾提到:“羊乳甘温无毒、润心肺、补肺肾气。”中医一直把羊奶看作对肺和气管特别有益的食物。

我们评价哪一种奶好,关键在于看它们的营养成分和含量。当人体缺乏某种营养成分时,那么,这种成分对他来说就非常重要;如果某种奶中此营养素含量相对较高,那么可以说明这种奶更有营养。所以,我们说哪种奶更有营养,要针对不同人群来讲。羊奶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其蛋白质的组织、性质,必需氨基酸的含量,脂肪的性质和脂肪酸的组织,低聚糖的种类含量等高于牛奶;但维生素的构成不均衡,缺叶酸、维E。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