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德国机场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网友惊呼雪茄型UFO

0

德国机场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网友惊呼雪茄型UFO

德国机场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网友惊呼雪茄型UFO的图片

上图为德国杜塞尔多夫市机场上空的不明物体

据德国《图片报》9月22日报道,日前,德国杜塞尔多夫市机场上空出现了疑似飞碟的不明物体,并被人拍下传到网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报道称,从网上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一架飞机正准备从机场起飞,而飞机的斜上方出现了一个不明物体,“看起来像一支雪茄”,网友惊呼雪茄型UFO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00人观看了该UFO视频

为何这个雪茄型UFO出现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市上空呢?

因为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就对雷尔弥勒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