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盘点十大防脱发食物

0

七墨绿色的蔬菜

菠菜有利于头发的健康,以及椰菜、瑞士甜菜都是补充维生素A和C的好的源泉。皮肤需要产生皮脂,由毛发小囊分泌的油性物质。保持发质的自然状态,同时,墨绿色的蔬菜可以铁元素和钙元素。

八豆

有人怀疑豆类对头发的好处。但是,事实不容置疑的!如腰子豆、小扁豆应该成为你食品中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不仅仅可以提供丰富的蛋白质,促进头发的生长,也富含铁、锌元素和维生素H(英文:biotin)。如果缺乏这些元素将导致头发的脆断。美国饮食疗法协会推荐每周吃三杯豆类制品来保持健康。

九鲑鱼(大马哈鱼)
盘点十大防脱发食物的图片 因为鲑鱼里富含欧米茄3脂肪酸、维生素B12、铁元素,同时也是我们获取优质蛋白质的源泉。必要的欧米茄3脂肪酸能支持头皮健康。如果缺乏,导致干涸的头皮,给人们难看的外表。那对于素食者而言怎么办呢?请在日常食谱里补充亚麻子(麻仁油),这是不错植物性的欧米茄3脂肪酸。

十蛋

蛋类利于头发健康,无论你是否喜爱什么样方式的蛋类的烹调,它都可以提供较好的蛋白质的来源,这是我们日常生活里容易获得蛋白质的方式之一。蛋类富含维生素B12和维生素H。这是重要的美容营养素。

综上,你若真不想再遭受掉头发烦恼,就赶紧吃以上这些防脱发食物,留住头发,留住健康。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