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常吃草莓可帮你预防黑斑

0

草莓是很多人钟爱的水果,也常被用来装饰蛋糕。每100克草莓中含有66克的维生素C,因此多吃草莓是补充维生素C不错的选择。

草莓中富含的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帮助防止雀斑、黑斑等色斑的出现,还可以增强人的抵抗力,预防感冒等病症。对于减少因缺乏维生素C而导致的牙龈出血也相当有效。

在国外有研究报告指出,草莓与蓝莓可以让神经细胞保持在年轻的状态,多吃草莓可抗老化。另外,草莓也有很多食物纤维,每100克含食物纤维1.8克,与香蕉所含等量。所以对便秘的防止、胆固醇的降低抗争,都是颇有功效的。

维生素C是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所以缺乏时容易出血或出现色斑。尽管吃草莓对人体健康很有帮助,但是在食用草莓前应用清水浸泡至少10分钟,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因为草莓的表皮会残留一些农药,食用时应格外小心。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