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益智补脑——魔蛋汤

0
益智补脑——魔蛋汤的图片

学生补脑,无需大鱼大肉,也不必山珍海味,更不用昂贵的保健品,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对大脑就非常有益。今天这款汤,不过是鸡蛋、菠菜、土豆、胡萝卜、洋葱,但补脑健脑、增强记忆力的功效十分显著,美其名曰“魔蛋汤”。

鸡蛋:不仅含有最容易被人体所吸收的优质蛋白质,还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可以增强人的记忆力。鸡蛋所含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也很多,其中铁的含量比牛奶高。鸡蛋是理性的益智食物,每天早餐吃1、2个鸡蛋,既可以强身健脑,也能使上午的精力旺盛,对加强记忆力的作用尤为明显。

菠菜: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磷及一定量的铁、维生素E等,能为大脑提供多种营养物质,防止记忆力下降并能增强体质,促进发育。

土豆:富含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是人脑正常生理活动必须的能源,也是青少年生长发育的主要供能物质。

胡萝卜: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辅助钙质吸收,并能保护视力。

洋葱:能刺激肠胃和消化腺分泌,增进食欲,促进消化;还有一定的提神醒脑作用。

以上几种食材搭配而成的魔蛋汤,色彩艳丽,营养丰富均衡,能为大脑提供充足的能量,是学生必备的健脑益智汤。无论早餐、午餐还是晚餐,搭配任何食物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口感鲜甜,滋味醇厚,奶香浓郁,孩子们也十分喜欢啊——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