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去火不建议喝凉茶 吃5大瓜更见效靠谱

0

去火不建议喝凉茶 吃5大瓜更见效靠谱的图片 第1张

去火不建议喝凉茶

事实上,凉茶中糖含量远远多于金银花。常喝含糖量比较高的饮料不仅会发胖,还会引发许多健康问题,如体内代谢功能异常等。因此,为追求“去火”而大喝凉茶,就得不偿失了。

最后强调,在现代医学看来,所谓“上火”可能是轻微的过敏、病毒或细菌感染以及内分泌不调所致。上火原因多样,因此,不能盲目地依靠凉茶去火,应及时找出病因,对症下药。此外,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的心态才是最好的“灭火剂”,做到饮食清淡、作息规律,及时排解内心的不良情绪,就能将“火”拒之门外。
去火不建议喝凉茶 吃5大瓜更见效靠谱的图片 第2张
防上火吃这5大瓜更靠谱

西瓜

性寒凉,民间又叫寒瓜。在炎热的暑天吃几块西瓜,既香甜可口,又清凉解渴。西瓜不仅能解暑止渴,而且营养十分丰富,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夏天出现中暑、发热、心烦、口渴、尿少,或其他急性热病时,均宜用西瓜进行辅助治疗。西瓜除吃瓜瓤外,瓜皮亦可煎水用。
去火不建议喝凉茶 吃5大瓜更见效靠谱的图片 第3张
冬瓜

冬瓜性寒,有清热、益脾、利尿、除湿之功效。可切片煮汤或炒食,亦可清煮蘸调料食用。不过,畏寒腹泻者不宜多吃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