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吃的对错全写在脸上

0

导语:人的脸是一面镜子,不仅能反映出我们的精神面貌,更能反映健康状况,甚至营养状况,告诉你平时吃得对不对,身体缺了哪些营养。

黑眼圈:吃得太素

贫血、缺铁会造成眼下发黑,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黑眼圈。在素食者中,这种情况更普遍,因为肉类是铁质的主要来源,缺铁会减缓皮肤的新陈代谢,让脸色看起来苍白,而眼下皮肤很薄,因缺铁而形成的青色血管在皮肤下就会显得发黑,造成黑眼圈。

脸色苍白:果蔬吃太少

多吃果蔬会让人由内而外散发光彩。研究发现,每天吃3份果蔬能给皮肤补充自然的光泽,让面色看起来更健康红润。该研究指出,水果和蔬菜中的类胡萝卜素让胡萝卜呈现橙色,让西红柿显出红色,人体食用这些食物后,也会体现在皮肤上,制造光泽。此外,超重的人要想获得同样效果,需要吃更多的果蔬,因为类胡萝卜素是脂溶性的,能被脂肪吸收,所以等量的类胡萝卜素在胖人身上效果会打折。

脖子上有黑圈:甜食过量了

脖子上出现棕灰色的环形斑块,也称为黑棘皮病,可能预示着2型糖尿病,这一情况多与高糖和高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有关。人体在代谢这些糖分时,释放了大量胰岛素,导致色素沉着。症状起初并不明显,但如果没有引起重视,就会散布整个脖子周围,这一表现还可能发生在腋下。专家指出,要去除这些斑块,减肥是最好的方法。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