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吃的对错全写在脸上

0

皮肤潮红:咖啡因摄入过多
吃的对错全写在脸上的图片 过量喝咖啡会导致皮肤脱水,引起脸部泛红和干燥。如果每天喝咖啡超过3杯,就需要在喝咖啡的同时,加喝一杯水,来抵消咖啡因对身体的影响。经常不见阳光,身体无法合成足够的维生素D,也会导致皮肤变薄泛红。

酒渣鼻这种慢性病多从面部皮肤发红开始,其也可能由咖啡因、酒精和辛辣食物引起,因为这些食物会让血管膨胀,进而加重面部发红的症状。

痤疮不愈:吃太多乳制品和高蛋白饮食

现在通常认为痤疮来自遗传,但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乳制品和高蛋白饮食也是加重这一问题的原因。有专家指出,牛奶中的一种生长因子可能是造成痤疮的主因。而蛋白质中的一些氨基酸会刺激身体产生某些激素,如雄激素等,同样可能引发痤疮。要有效预防和治疗痤疮,最好的办法就是多食用含有欧米伽—3脂肪酸的鱼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