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肝脏需要七大营养

0

此外,专家指出,除了营养,肝脏最需要的还有好的睡眠:肝胆在晚上11点开始进行新陈代谢,这时进入梦乡能让肝脏进行自我修复,将不良影响降到最低。每天喝足1000—1500毫升水,也能帮助肝脏排毒,大大减少代谢产物和毒素对肝脏的损害。要想使肝脏强健,还要学会抑制情绪,尽力做到心平气和、乐观开朗、无忧无虑,以使肝气正常生发、顺调。吃完饭后静坐10—30分钟再运动,能保证肝脏代谢正常。

沈雁英指出,要保护肝脏,还要了解它最怕的是什么。首先,肝脏最怕烟和酒。尼古丁能对肝造成伤害,而酒精更是肝脏的“毒药”。肝脏害怕生活不规律,情绪不稳定。它害怕病毒侵害,因此定时接种甲、乙肝疫苗能有效保护肝脏。肝脏最怕垃圾食品,过量油炸食物和咖啡因会增加肝脏负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