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利安哲学是什么?中国雷尔利安运动介绍

0

雷尔利安哲学是什么?中国雷尔利安运动介绍

先来说下,雷尔利安是什么意思?雷尔利安是雷尔人Raelian的音译。

雷尔利安就是参与雷尔运动(Raelian Movement),并运用雷尔利安哲学完善自我,过着幸福快乐生活的人。雷尔利安是连接世人和耶洛因的纽带,是耶洛因的使者,也是讯息的使者,同时也是无限的使者。

真正的雷尔利安是天生DNA注定的,作为真正的雷尔利安应该自己首先按照雷尔利安哲学要求自己、完善自我。只有读懂了讯息中的每字每句,并且能理解讯息的爱,才是真正的雷尔利安。

有些人理解了讯息的高科技,而未能体悟到其中的爱,就算不上是真正的雷尔利安;不谦卑的理解讯息也不是雷尔利安,那只是理解了里面的科技,没有理解耶洛因的爱。在古代那些和耶洛因对抗的原始人也是理解讯息的,但是他们想毁灭创造者,所以理解讯息不都是雷尔利安。

雷尔利安运动是真的吗?

雷尔利安运动(Raelian Movement)是由雷尔于1975年在瑞士日内瓦所创办的无神论科学组织,创办雷尔运动是为了要把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12月13日传达给他的讯息传播到全世界。

雷尔利安运动是像某些不是理解很深的人们想的那样,是去改变别人的运动吗?不是的,雷尔利安运动其实应该是雷尔利安自我完善的运动,用雷尔利安哲学引导自己耶洛因化的过程,只有自己用雷尔利安哲学幸福地生活了,那么自然会成为他人心目中的楷模。

雷尔运动的两个最主要的使命

通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告诉了我们人类的起源的真相,以及希望在尊重我们的意愿的情况下,自由选择是否欢迎他们。届时他们将会在电视面前,公开地出现在人们为了迎接他们而建造的大使馆。到时候他们将逐步传授给我们,他们领先我们25000年的科技,视人类是否和平地使用这些科技,再决定是否全盘相授。

雷尔利安哲学是什么?中国雷尔运动介绍

雷尔运动的两个最主要的使命就是传播讯息和建造耶洛因大使馆,但是贯穿在这个始终的更重要的是和谐。

雷尔利安的使命:一传播讯息;二完善自己

而我们雷尔利安的两大重要使命是传播讯息自我完善,我们不要有推翻什么和改变别人的想法,当我们有这种想法的时候,我们内心是有暴力的,改变我们自己,让世人有幸福的榜样,就改变了世界,别人不效仿雷尔运动哲学,自有世界局势的发展给他们苦头吃的时候。

是否能够不要理由地幸福是自己觉醒的标志,不幸福的原因大多数是聚焦自己的得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