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利安哲学是什么?中国雷尔利安运动介绍

0

雷尔利安哲学是什么样的哲学呢?

雷尔利安哲学是以“爱、科学、意识”三个互相依存,缺一不可的要素。雷尔利安哲学告诉我们真正的幸福只能是来自于我们自己的内心,来自于自己去体会“存在”的感觉,而不是来自外在的“拥有”;因为“拥有”得越多就越会带来焦虑感,“存在感”却可以使自己无需去占有什么而感觉与万物合一。

有理由的幸福来源是“拥有”;无理由的幸福来源是“存在”。要是我们真正能将雷尔利安哲学用到生活当中,我们会发现比以前生存的要好很多很多。

雷尔利安哲学告诉我们,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是从内在产生

雷尔利安哲学崇尚的是天真,柔性,而这两个品质可以使人类取得和高科技相匹配的意识。雷尔利安哲学告诉我们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是从内在产生,向外部扩散:爱,和谐,幸福,这些都是不依赖外界的因素。

所以,真正雷尔利安是用雷尔利安哲学来引导自己的行为,从自己的每一个细节都去内观自己是否是充满爱的行为。别人无法改变,除非他自己愿意改变,试图用力量来改变别人是暴力的行为,别人愿意改变的前提是外部世界的变化使他自己觉察到自己意识落后于时代或者他自己的觉醒。

雷尔利安不要去试图改变他人,而应该关注于改变自己

如果自己没有改变而总是抱怨外部的世界和环境,其实只是自己拒绝提升自己意识的借口。指责外部无助于提高自己的意识。内观自己的意识并用更高的哲学来引导自己才是提高的捷径。

如果雷尔利安自身的意识提高了,成为一个各个细节都和周遭和谐的人,那么他人自然有了学习的楷模,因为别人从你的幸福与和谐里感受到了自己需要改变的愿望。雷尔利安运动告诉我们幸福是我们自己的决定,幸福的人不自私,幸福的人总是怀着对生命的尊重之心博爱天下众生,但是首先要爱自己,好好爱自己。不会爱自己的人是没有爱,也不会爱别人的,因为他不可能把自己没有的东西给别人。

雷尔利安最大的存在价值,就是从他们身上传递出来的幸福感。雷尔利安哲学就是爱的哲学,世界上最完美的哲学,就是我们来自天空的父母外星人耶洛因恩赐予我们最伟大的法典。

爱是什么?爱是给予,是不希望回报的给予

爱是我们感觉自己想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给予的感觉。雷尔弥勒告诉我们雷尔利安越是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表现卓越,那么就越有助于提前加速耶洛因的回归,因为知性的雷尔利安正是给世人展现了讯息使我们生活更加高效,人生充满幸福。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