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利安哲学是什么?中国雷尔利安运动介绍

0

中国雷尔运动会员群讨论规则

加入雷尔利安运动会员群的人,都是看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承认外星人耶洛因是人类创造者,承认雷尔弥勒是外星人耶洛因指派的唯一的先知的人。

因此,欢迎大家在雷尔运动会员群里面自由讨论,但是要注意以下前提:

  1. 不说违背讯息的话,不发表和讯息相悖的其他的假先知的文章和言论;比如:银河联邦、星际联邦、星际联盟、昂宿星人比利迈尔……我们认为这些都是伪先知的言论,因为先知只有一个。
  2. 互相尊重,和谐的雷尔利安大家庭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没有和谐和友爱,奉献的氛围,耶洛因是不会回来的。
  3. 一些雷尔弥勒和国际雷尔利安运动明确支持的事情,我们这里不再讨论,因为我们是国际雷尔利安运动所属的成员,当然应该支持弥勒和国际雷尔利安运动的决定。

在不违背以上3点的情况下,大家可以自由地讨论,表达互相之间的爱,尊重,理解。人生短短几十年,只用来说积极正面的话都不够说,不要去说消极的话。

雷尔利安运动的两条基本原则:尊重自己,尊重别人;非暴力。

雷尔利安运动是一个非宗教、非盈利性、无神论的科学团体,其目的是:

  • 尽可能的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给更多的人知道,传播的方式:只告知,不说服。
  • 早日建成政府正式承认的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以迎接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早日回归。
  • 努力提升自己的意识水平,为了带领人类克服自身的暴力性,进入星际文明的黄金时代,雷尔利安需要为世人做个榜样。
  • 通过意识锻炼,使自己长时间处于身心和谐的觉醒状态(完善自我),进而使周围的人感觉到并受到影响。

针对经常有人讨论的话题,雷尔利安运动的观点:

  1. 宇宙中没有神,没有上帝,但有科技发达的外星人耶洛因,他们创造了地球人类;
  2. 宇宙中的外星人有无限多,但能够影响到地球的外星人,必定是和平的、脱离暴力的;
  3. 没有灵魂,只有构成意识的记忆和人格;
  4. 不提倡素食主义,但不反对;
  5. 反对吸烟、吸毒、酗酒;
  6. 赞成克隆人的研究;赞成使用转基因食品;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