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香蕉护脑葡萄养肺 8种水果是“黄金补品”

0

香蕉护脑葡萄养肺 8种水果是“黄金补品”的图片 第1张

4、柳橙——脚气困扰

柳丁的营养成分中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A、B、C、磷、苹果酸等。柑橘类水果内含抗氧化成分,可以保护人体增强免疫系统,抑制癌细胞生长,其中柳丁的抗氧化成分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多的。

体内缺乏维生素B1的人容易受脚气困扰。这种情况下最适合选择柳橙,它富含维生素B1,并帮助葡萄糖新陈代谢。
香蕉护脑葡萄养肺 8种水果是“黄金补品”的图片 第2张
5、葡萄——长期吸烟

葡萄皮薄而多汁,酸甜味美,营养丰富,有“晶明珠”之美称。

长期吸烟的人肺部积聚大量毒素,功能受损。葡萄中所含有效成分能提高细胞新陈代谢率,帮助肺部细胞排毒。另外,葡萄还具有祛痰作用。
香蕉护脑葡萄养肺 8种水果是“黄金补品”的图片 第3张
6、鳄梨——修复染发烫发损伤

鳄梨质地柔滑,味道甘美,富含各类维生素、矿物质、健康脂肪和植物化学物质。

染发烫发过程会夺走头发中的水分和油脂,使头发变得干枯。成熟的鳄梨中含有30%的珍贵植物油脂——油酸,对于干枯的头发有特殊功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