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香蕉护脑葡萄养肺 8种水果是“黄金补品”

0

香蕉护脑葡萄养肺 8种水果是“黄金补品”的图片 第1张

7、芒果——预防皱纹

芒果果实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也是其主要营养成分。

芒果是预防皱纹的最佳水果,因为含有丰富的B一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弃物排出。
香蕉护脑葡萄养肺 8种水果是“黄金补品”的图片 第2张
8、菠萝——肌肉拉伤

菠萝果营养丰富,据分析每100克果肉中含全糖12–16克、有机酸0.6克、蛋白质0.4–0.5克、粗纤维0.3–0.5克,并含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含量可高达42毫克。此外,钙、铁、磷等含量丰富。菠萝作为鲜食,肉色金黄,香味浓郁,甜酸适口,清脆多汁,深受大家喜爱。

肌肉拉伤后,组织发炎、血液循环不畅,受伤部位红肿热痛。菠萝所含的菠萝蛋白酶成分具有消炎作用,可促进组织修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