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牛奶越浓越有营养? 喝牛奶 别陷入这10误区

0
牛奶越浓越有营养? 喝牛奶 别陷入这10误区的图片 第1张 错误八:加点糖促进消化。

牛奶加不加糖,和消化关系不大,主要是为了改善口感。如果感觉牛奶太腥,可依据每100毫升牛奶5—8克糖的原则适量加点糖,也可适量加入巧克力粉、咖啡和蜂蜜调味,但不要加太多,否则会摄入过多热量。

不要将孩子喝的牛奶调得过甜,这样会刺激孩子的味蕾,让他从小养成喜爱甜食的不良习惯。
牛奶越浓越有营养? 喝牛奶 别陷入这10误区的图片 第2张 错误九:牛奶不能搭配果汁。

许多人认为,牛奶和橘汁、柠檬汁搭配,会导致蛋白质变性,是种“害死人”的喝法。的确,如果在牛奶中兑入橘汁这类高果酸的果汁,就会产生絮状的蛋白质凝结,发生蛋白质变性,但这种变性对人体基本没有危害,只有少数人会引起肠胃不适。

但这样勾兑出来的饮品口感不好,也很少有人会这样喝。只要有少量的时间间隔,边喝牛奶边喝果汁,或边吃水果,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没有问题,还会让营养更均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