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鸡蛋核桃 7食物帮你长寿不老(图)

0

鸡蛋核桃 7食物帮你长寿不老(图)的图片 第1张
鱼肉

鱼肉鲜嫩好咀嚼,华盛顿大学退伍军人医药中心研究结果显示,每周至少吃一次鲑鱼,可使老年人心脏病死亡率下降44%,女性每月吃1到3次鱼,可使中风几率减少7%,每周吃5次鱼,可减少中风几率50%。因此我们日常饮食中,一定要多吃鱼,尤其是深海鱼。
鸡蛋核桃 7食物帮你长寿不老(图)的图片 第2张
蘑菇

1、营养丰富:蘑菇中的蛋白质含量多在30%以上,比一般的蔬菜和 水果要高出很多。含有多种维生素和丰富的钙、铁等矿物质。最重要是它还含有人体自身不能合成却又是必须的8种氨基酸。

2、提高免疫力:香菇经太阳照射后,所含有的特殊物质会转化成维生素D,它被人体吸收后,对增强抵抗力有帮助。香菇还能够刺激人体产生更多的干扰素,消灭体内的病毒,因此香菇对预防感冒也有一定的作用。

3、减肥:蘑菇中有大量无机质、维生素、蛋白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但热量很低,常吃也不会发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纤维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维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