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人死后有灵魂吗?人真的有前世吗?科学解释灵魂和前世真相

0

问题2:如果没有灵魂,有些人怎么会修练气功后,让自己的意识脱离自己的身体,看到自己的肉体?

这叫做幽体脱离,幽体脱离可以用医学知识说明。

一切都是大脑的作用

美国著名的神经外科医生瓦日德博士通过刺激大脑外侧的某一部分,成功让人感觉到了幽体脱离现象。

刺激大脑的特定部分,就会产生好像自己的意识脱离自己的身体,看着自己似的效果。

气功修炼者们感到的幽体脱离现象也是这个原理,就是通过冥想和集中,大脑的特定部分受到了刺激的结果。

现代科学还只发现了大脑作用的极小一部分。我们不应该相信灵魂,而应该致力于科学发展。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人死后有灵魂吗?人真的有前世吗?科学解释灵魂和前世真相》,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1116.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6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