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公开UFO档案,解密报告称曼彻斯特上空曾出现巨型UFO

0

英国公开UFO档案,解密报告称曼彻斯特上空曾出现巨型UFO

英国国防部2010年8月5日宣布,首度把他们的幽浮档案解密。

这些UFO事件的档案中包括1995年时,曾有人目击一艘比足球场大20倍的巨型飞碟,在曼彻斯特的上空盘旋很久。

档案显示英国曾出现比足球场大20倍飞碟(图)

国防部的一名幽浮专家曾据此画下了草图。他形容说,它是一个椭圆形的物体。有一个带着弧度的前端,后端则有许多细小的喷气孔。

英国国防部“国家档案馆”5日公布了数千页解密的幽浮档案,这18份档案由5000多页报告、信件、与公众通信后所画出的图画、以及在议会提出的问题组成。UFO档案所覆盖的时间从1995年至2003年。

在5日宣布解密的英国幽浮档案里,还包括1997年在兰开夏郡发现的“雪茄状”的飞行物体,以及1980年时,在萨福克(Suffolk)皇家空军基地附近发现的一个“奇怪的,会逐渐变大的东西”。此外,1998年时,在韦尔斯南部上空也发现了一个“圆形的太空站”。

国防部的前幽浮专家尼克波普说:“有相当大比例的幽浮目击事件,都无法获得合理的解释。”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