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八种廉价食物做早餐 坚持吃长寿又驻颜

0

5、全麦面包

许多人都习惯选择面包作为早餐,其实面包中最健康的首选全麦面包。其他面包大多含有酵母,容易造成胃酸过多,对肠胃不好的人有害无利。而全麦片面包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及矿物质,粗粮有益人体肠胃健康,并且多吃不会发胖,反而可促进体内毒素排出,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6、酸奶

早晨的时间总是很紧迫,不可能做得太丰富。想要营养一下子大大提升,不妨在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后,再喝杯酸奶。因为酸奶是由纯牛奶发酵而成,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还可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如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它有调节免疫、预防肠道感染疾病、改善胃肠功能的作用,还可促进肠道蠕动,利于通便。

7、草莓

草莓营养丰富,含有果糖、蔗糖、柠檬酸、苹果酸、水杨酸、氨基酸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此外,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每100克草莓中就含有维生素C60毫克,可以活化细胞,对肠胃有滋补的作用。草莓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作用。草莓还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

8、熟肉

众所周知,食肉能够提供优质蛋白质及高能量的脂肪,其中还有一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都是和我们身体的健康成长、智力发育、体力耐久性等密不可分的。而且,当生肉在烹煮的过程中会溶解出一些成味物质,这些成味物质就是浸出物,该物质可以促进食欲并增加消化液的分泌,有利于肠胃对摄入物的消化吸收。
前一页[1][2]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