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公开UFO档案显示,丘吉尔担心UFO事件会毁掉人们对宗教的信仰

2

英国公开UFO档案,丘吉尔担心UFO事件会毁掉人们对宗教的信仰

英国国防部2010年8月5日公布的UFO解密档案里还显示,英国首相丘吉尔在二战期间曾下令掩盖一起英国UFO事件。他担心,披露这一事件会起大众恐慌,丧失宗教信仰。

英国公开UFO档案显示,丘吉尔担心UFO事件会毁掉人们对宗教的信仰的图片

丘吉尔表示:“这一事件应当立刻被列为机密,因为这会在大众中引发大规模恐慌,毁掉人们对宗教的信仰。 ”

在这起幽浮事件中,一架英国皇家空军侦察机遭到不明飞行物一路尾随。据称丘吉尔在跟当时任盟军最高统帅的艾森豪威尔将军举行秘密战争会议时下达命令,禁止报导这一起发生在英国东海岸空域的离奇事件,禁令时间长达50年。

此一UFO事件是由丘吉尔一位私人保镖的孙子揭露。他的祖父不小心听到高层的讨论内容,后来向他的家人披露了这一事件的细节。他的孙子于1999年时致函国防部询问这一事件。

在他所写的一系列信件描述,一架英国皇家空军的侦察机和机组人员是从被欧洲大陆返航时遭遇UFO的,他们在飞近英格兰海岸时发现一艘金属构造的UFO正尾随着他们。机组人员称UFO在飞机附近盘旋,发出很大的噪声,机组人员并且拍下了UFO的照片。

丘吉尔与艾森豪威尔对此一无法解释的事件非常忧心,丘吉尔遂下令将此事保密50年或者更长的时间。

2 条评论

    • Avatar for UFO

      非常抱歉!深层的数据分析表明:网友转载文章后不保留链接会对本站在搜索引擎的关键词排名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本站之前的努力随时都有可能会前功尽弃……

      经过深思熟虑后,本站不允许未经许可的转载,您只需点击底部的“分享”即可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