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发质差吃什么 7种最护发的黄金食物

0

 2.富含维生素的食品

(1)维生素A能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促进头发的生长。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有胡萝卜、菠菜、莴笋叶、杏仁、核仁、芒果等。其次,动物肝脏、鱼、虾类以及蛋类的维生素A含量也较多。

(2)维生素B族可促进头皮的新陈代谢,含维生素B族丰富的食物有小麦、红米、花生、大豆、菠菜、番茄、香菇、扁豆等,此外沙丁鱼、奶酪中也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类。

(3)维生素C是头发生长必不可少的营养成分,能促进细胞再生,对治疗脱发有辅助作用。新鲜水果、绿色蔬菜都富含维生素C,如樱桃、苹果、大枣、番茄、冬瓜、萝卜、大白菜、藕、菠菜、芹菜、韭菜、辣椒等。同时,绿色蔬菜中的碱性无机盐还可中和体内不利于头发生长的酸性物质。

(4)维生素E可以改善头发毛囊的微循环,促进头发生长。它主要存在于核桃仁、橄榄油、玉米、麦芽、豌豆、芝麻、葵花子、卷心菜、鲜莴苣等食品中。
发质差吃什么 7种最护发的黄金食物的图片  7大黄金护发食物

 牛排

牛排养发固发。牛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和锌,其中,锌可以让头皮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起到固发的作用。同时,头发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蛋白质,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于头发健康。

 杏仁

杏仁坚固秀发。研究发现,掉发的人更易缺乏维生素B6、维生素E、铁和锌。另外,高脂肪饮食会造成体内激素增加,导致脱发。而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锌,可以降低胆固醇,是根治掉发的超级食品。

 贝类

贝类促进细胞再生。贝类中含有丰富的锌,可以帮助细胞再生,保持激素平衡,这些对头发的健康生长都至关重要。

 豆类

豆类补充高蛋白。豆类尤其是黑豆,是蛋白质和铁的良好来源,适合补给头发的养分。黑豆500克,水1000克,文火熬煮,以水尽为度,取出放器皿上,微干时撒些细盐,装于瓶中,每服6克,一日二次。此处方可治脱发。

前一页[1][2][3]下一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